由衷感謝每一個帶著愉悅心情來看孩子的妳們。由衷感謝你們幫忙協助孩子,鼓勵孩子並給予信心與勇氣。


謝謝你們支持夏綠蒂,肯定園長媽咪。



 


由衷感謝孩子如此認真的去做好一個表演。每一次的表演,我都會覺得很以你們為榮。我希望你們學會到的是「凡付出,必有收穫。」孩子在這些演出中,學習到要為自己去努力,也為團隊去認真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因為每一個人在這場戲劇中都是很重要的成員,,沒有你們,每一個環節都可能會是失敗的演出。這不像是一般跳舞唱歌的活動。高難度的演出,讓覺得你們真的很了不起,所以園長媽咪要加碼送出玩具讓你們抽獎,再請你們一份兒童餐,謝謝你們辛勤的付出,也讓你們感受到付出過後的喜悅。


感謝每個老師在這場活動中付出的心力。我們一再開會去討論每一個環節,希望一切都能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園長媽咪有時候太過於要求完美,讓他們也都很小心翼翼的去策劃著每個細節。從劇本的挑選以及劇本的撰寫以及道具的製作,所有繁複的工作,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謝謝老師們如此用心指導每個孩子,並在這過程中,不斷給孩子打氣,不斷鼓勵他們,他們有如此好的表現,全都是妳們的努力付出。看到他們的表現,這一切都會讓我們感到無比欣慰與驕傲。


 


 



 




 


↑地上的禮物,就在那裏閃閃發亮著!


我要禮物!!





 


↑寶劍氣球,讓他們忍不住來「廝殺」一場。




↑Teacher Angel 意外現身,讓我們都很驚訝。她是專程來看孩子的表演唷!


她很掛念孩子呢!


我超喜歡右下角Chenny 全家福甜蜜的樣子。


他們好開心唷!




 


↑看到個媽媽表情都自然流露出驕傲的樣子。




↑ Angela 在得到禮物的那剎那。


整個都笑的超開心的。


 




↑Sean 媽媽 也好開心唷!


 


 


陸續還會在PO 一些照片來唷!


  謝謝你們今天的光臨。園長媽咪由衷的祝福你們,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就快到了。園長媽咪還會更努力,給孩子一個很優質的學習環境,繼續快樂下去,繼續學著自己長大!


 


  呼~


  我再也不會失眠了!


  要來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愛孩子,也愛你們!


  我們,明年聖誕節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