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聖誕節的原因,還有一個。


那就是可以交換禮物!


我最喜歡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一點點小小的禮物讓大家都很開心,有所驚奇,那種歡樂氣氛是全場的最高潮。



 


↑要呼喊聖誕老公公了嗎?


聖誕老公聰怎麼變成一個小小的玩偶?


那怎麼送出禮物啊?


 



↑當然不是啊!


我們當然請聖誕老公公出現呀!


這聖誕老公公出現,就是要送出禮物囉!


 



↑可愛的Allen一直盯著自己手上的禮物看。


呵呵。


一定是很開心吧!


 




 


↑沒參加交換聖誕禮物的小朋友,園長媽咪也有準備了禮物要送給你們喔!


我絕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的啦!


 


當然要你們都很幸福的回去呀!


 




 


↑我可愛的Shelby也有回母校探望我唷!


 




↑拿到禮物,大家都好開心喔~~


 








↑笑得好燦爛!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路過的人都被我們熱鬧得氣氛給感染了。


園長媽咪也要準備一份禮物送她呀!


還差一點忘記Jimmy。


小小的他,拿到禮物也很開心喔!


 


 



 


↑節目近到尾聲


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當然一定要來跟聖誕老公公拍照呀!


蘋果老師那天也很美吧!


 



 


↑還有我們學校的招牌美女老師-Emma。


 




↑這三位美女,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活動做到最好。


我們忙了二個月的時間。


今天晚上的活動,一點意外小插曲也沒有,能夠這麼順利進行也要感謝告魏家長的支持與配合。


我知道,大家都期待明年再來一場。


我也會期待,期待明年再來一場快樂而熱鬧的聖誕派對~~!!


謝謝各位的支持!!


 


                  愛你們的園長媽咪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