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鳳凰花已經準備要開了。


我們要去拍畢業照了。


今天一早,大家都很興奮,因為要去台中耶!


我們要把Sun flower的小朋友留在學校,要到台中去拍照耶!


每個都好興奮喔!


我也感染了他們的情緒了。


Shelby還指定要唱「沒那麼簡單」。


我馬上在車上就來跟她飆歌了,還約著下次要一起去KTV唱歌。




↑一道攝影棚 就先要找自己喜歡的衣服,除了學士服以外,我們要拍三張造型服。



↑礙於機密,有些照片是不能曝光的。


但是忍不住說這些孩子各個都具有童星的架式,擺起模特兒姿勢都很專業。


Sean穿起西裝,實在有夠像Super Juinor的明星架式。


還噴上金色的染劑,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巴斯光年和美人魚也都來湊熱鬧了。


 



↑ 這像不像新郎跟新娘一副要送客的樣子。


連是影師都說,他們是班對嗎?


是的!


我點頭如搗蒜。


 



 



 


↑拍完照,我答應他們要帶他們去台中吃飯的。


難得我們是非假日的時間出遊,他們都好期待要跟老師吃飯喔!


第一次去台中吃飯,說什麼也要吃好一點的。


如果我帶他們去吃自助餐,他們可能會說--那不如回學校吃婆婆煮的東西。


我想了一下,「樹太老」就在隔壁。


我就慷慨一點,請他們吃日式定食好了。


它們˙全都跳起來了。


因為要去吃這麼漂亮的餐廳。在門口就給我搞笑了起來。


 



 



「樹太老」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豐原也開了一間。


主打的是藍帶起司炸豬排。


而且全店都是使用日本的「越光米」喔。光是聽到越光米,就想要來吃個兩碗白飯了。


 



↑孩子學著自己看菜單,我讓他們兩個一組,自己去決定要吃什麼。


果然都是行家。知道要吃起司炸豬排。





↑我的小孩超乖的。在餐廳吃飯各個都很興奮與開心,可是就是很像紳士跟淑女一樣,知道要當有禮貌的小孩。


我很有面子喔!因為他們都很乖,服務生還問我他們不用上學喔?


我說--戶外教學。


哈!


 



↑雖說是非假時間,但是一點了,整間餐廳都是人。


好多人都在這裡用餐,讓我們等好久喔!


剛剛拍照拍不過癮,現在還來拍一次啊!


他們紛紛要我拿起相機,繼續拍。


 




↑很餓了耶!


都一直聞到香味,可是還沒輪到我們。


但是孩子很乖,沒有抱怨。







↑終於輪到我們了。


美食要上桌了。


很好吃的越光米,(竟然忘記拍到照。)每一顆米飯都晶瑩剔透。


就很想單單吃白飯就很過癮。


 



↑看看這麼多的起司。


真是美味到不行啦。


 


 


           ↑要準備開動了喔!





↑上菜囉。


他們都說好吃。獨特的日式醬汁,讓他們光是琳上醬汁就吃了兩碗。


真不是蓋的。


兩碗耶!


我才吃一碗就飽了。


 




↑看他們吃得這麼津津有味與快樂,我都覺得幸福了起來。


我還自誇的問他們:當maggie的小朋友是不是很快樂呀?


忘了是誰,說:我就跟媽媽說一定要讀夏綠蒂啊!



來當Maggie的學生,是幸福的呢!



↑最後,再來個飯後甜點。


不過這時候的他們已經很愛睏了。


他們說,這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一天。


(雖然這文法怪怪的,但是知道他們是快樂的。)


呵呵~~


不能讓小班孩子知道我帶他們偷偷去吃飯。


不然會說我不公平


沒關係~


我等你們長大,大班了。


我也帶你們去吃飯!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真的有夠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