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囉!


 這星期六我們在賣當勞的約會喔!


 13:30。準時開講喔!


 先讓大家先睹為快,還有這星期努力的成果喔!


 




↑ 故事都練習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道具的部分了。


 INE-HEIGHT: 18pt">  我不能完全都幫他們做,不然他們就沒有參與感了。所以,我這老師,就出一張嘴,然後他們說的,我就只會回答:可能可以喔!你自己試試看!意思就是,要他們全部都自己想辦法!包括固定支架,還有黏貼,全部都要自己來!

  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支架不牢固,就自己重新想辦法,加了道具,之前練習的手勢就不流暢了,沒關係,全部重新改過,但是,老師不要告訴你應該要怎麼改,是你們自己去想辦法,去和夥伴協調出最好的對策。


  




↑ 於事初步規畫之後,就開始動手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容易耶!說得很簡單,要去做,怎麼這麼難?


  他們遇到挫折了,然後就想別的辦法去改善。




↑光是用膠帶,也是一門學問喔!


 



 



↑她們想到辦法了,所以Jason開心的大笑。


 



↑ 好忙喔!


  為師的我,就是坐在旁邊看著他們忙碌的樣子,然後看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協調。


  






 


↑然後,粉墨登場!


 效果很好!笑果也不賴。


 


 



 


↑  所以Rebecca笑得很誇張!聽不懂半句英文的她,也哈哈大笑。


   影片上傳中~~


 


   再等等喔!


   我們去麥當勞彩排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