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不同的開始。


那就是我們有一個新的老師唷!!


新的老師是Teacher Laura,來自紐西蘭。


在幼稚園教學超過五年經驗。


 



 


↑今天,她要跟我們說這個故事唷!




↑說故事時,和孩子的互動最重要。


我很喜歡她也跟園長媽咪一樣善用許多誇張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讓孩子可以記住很多單字語句子。




 


↑所以孩子都會聚精會神的望著他,深深的被她高低起伏的聲音給吸引了。




↑也會跟他一起討論有關聖誕節裝飾的東西。




↑我聽了都會深深被著迷呢!




↑一個誇張的笑話或是奇妙聲調,孩子就會笑得東倒西歪。




↑做做律動,扭扭腰。




 




 


↑老師也跟孩子一起畫有關聖誕節的裝飾。


teacher Laura 以孩子為中心,以孩子的想法為主,我很喜歡她對孩子的一些教學觀念。


我相信她也會是好老師。


 




↑孩子都很喜歡她。


我覺得這也是重點唷!


那天她來試教,離開之後,孩子馬上就問我她什麼時候會再來。


那表示,有喜歡喔~~


呵呵~




 




↑看她們笑得很開心,就知道了吧。


 




↑而且他五分鐘之內就記下所有孩子的名字了唷!


真厲害耶!!




 


↑她也會在意孩子的規矩與秩序。


哇!


園長媽咪好期待她也能給孩子帶來不同的教學刺激,給孩子帶來不同的教學方式。


讓孩子有更多元的學習方式。


相信園長媽咪~~


她是很棒的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