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學校的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了嗎?


我們的布置慢慢都上去了,


所有的過節感覺都出現了。


我們的戲劇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好期待那天的來臨唷!


我們期待那天會是最熱鬧ˋ最精采的活動呈現。



↑今天要畫的是聖誕老公公。


 



 


↑我們先把聖誕老公公的臉雛形先描繪出來。


然後讓孩子自己去畫出聖誕老公公的樣子。


 



↑我們棉花,讓孩子貼起來製造成聖誕老公公滿臉鬍子的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很逼真啊?


 



 



↑鬍子越多,看起來就越慈祥。



 


↑每個人都很認真在做聖誕老公公,真是期待作品完成之後的樣子呀!




↑這是另一項園長媽咪帶領孩子完成的聖誕老公公。


 





 




↑喔喔!! 我看到Phpebe 的聖誕老公公時。我大笑了。


因為 她的聖誕老公公



禿頭~~~




 




↑這聖誕老公公是紅色的眼睛?


真是獨一無二阿,閃電麥昆!!!!




 




 










 



 


↑每次孩子都離開,我獨自坐在辦公室時,望著孩子的作品,我都會回想今天的事情,然後會心一笑。


 


每天都是這麼期待的開始。


每天都是很快樂的結束。


這是我想要給孩子的。


 


           園長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