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們最親愛的LJ要搬到台中去了。園長媽咪找到了另一個美國籍的教師-Chris。


Chris 住在美國的密西根,主修藝術。我看到他許多油畫作品,還有一些動畫映像,3D作品。


問他為什麼要到台灣,他說,他想來冒險,從孩子身上可以去得到很多藝術靈感,對於他的藝術創作會有很大的一個幫助。


跟他詳談了一個小時,聊到了很多細節以及興趣,覺得,他也會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昨天,我也很期待今天早上的Circle time.不知道他跟孩子之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他自我介紹的畫作。


是不是很俏皮,很可愛?


 



 


↑先來一個自我介紹,和互相認識。


他跟園長媽咪一樣,也很愛抱小朋友。


我喜歡他一開始,就抱著孩子,給孩子多鼓勵。


 




 


↑我們的晨間時光。


 



↑這個大方的小孩馬上就自我介紹一番了。


Chris 很棒喔,一下子就記得所有人的名字了。


 




 


↑然後我們一起玩了「Freeze」


遊戲規則是你可以隨意亂動,但是當老師講到「Freeze」時,你就不可以動了。


 



 


 


↑遊戲開始時,孩子都會一直尖叫,唉呀! 亦早就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好像有點太刺激了啦!




 


嗯!讓我來看看,誰在動!




 


↑人數漸漸少了,表示,淘汰的人越來越多了。


 



 


↑好緊張,好刺激喔!


 



 


↑ 呵呵!


冠暈出爐了。


冠軍就是Angela 囉!





 


↑然後我們排隊洗手,準備吃點心了。


他們都很可愛,還教teacher Chris 要把袖子拉高高。




 


↑就真的拉高高之後,一起快樂去洗手。


 


想不到他們今天這麼快就如此契合和融入。


其實,換外籍教師對孩子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習慣不同的外國人帶給不同的文化刺激反而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和學習。


我也期待Chris 能帶給孩子不同的學習火花。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