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成立至今,來來去去的員工有幾個。園長媽咪我不跟老師簽約,不綁約。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用很制式的守則去束縛住一個人的自由心智。因為,如果妳工作是不開心,我們理念是不同的,妳也無法給孩子帶來開心的學習。所以,這是我跟一般學校不同之處。


  尋找適合的老師是很重要的。因為老師跟孩子每天相處,如果他的理念跟園長媽咪的理念不相為謀,就無法去傳承了園長媽咪對孩子的教育理念。因此,在挑選適當的老師一直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管理,是一門學問。


  我承認園長媽咪是很嚴格的監督者,也是很嚴格的管理者,卻也是很風趣的朋友跟很照顧妹妹的姐姐。所以,老師們跟園長媽咪的關係其實相當複雜,就跟孩子對於園長媽咪又愛又恨的道理是一樣的。


  


  老師之間相處融洽與否也會去影響了孩子的情緒,甚至去影響了所有的還結,因此我特別會去重視到老師的情緒。


  今天是我們的年終尾牙,我們一起去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飯店來個下午茶,然後來個泡湯饗宴。


  雖說去年也是來到這個地方,別說我了無新意,可是她們要求我們舊地重遊的唷!


  




 


↑  Chris 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顯得特別的調皮。不過也是他的調皮逗的大家都笑嘻嘻。


 




 




 


↑  這蝦子超級新鮮的啦!


 




 


↑  清新的甜點是他們的招牌,一定要好好的吃一下它們的甜點。


 




 


↑   園長媽咪我鐘意沙拉,所以專喀沙拉。




 


↑  這次去,有明顯的改裝唷!特別的清幽。


 




 


↑  Emma 吃冰吃到發抖,最後再來一杯咖啡暖暖身體~~哈哈!


 




 


↑ 我不太適合吃這種自助式的餐點,因為吃不多,好浪費喔!每次去吃這種吃到飽,都會刻意餓著肚子吃,但是反而餓過頭了,就會更吃不下。第一輪的時候感覺好像都很好吃,餓到可以吃下五盤菜。事實上,二盤,就想要投降了!




 


↑ 我們的感情很好。別看我有時候很和藹可親,有些時候因為每次在討論要做美術的作品或是活動的呈現時,我的完美主義者個性常常都會讓他們壓力過大到睡不著覺。不過,我是很會給糖吃的。每次看到他們壓力過大,就一定去買個東西給他們犒賞,或是去吃大餐。


  


  




 




 


↑ 美麗的廁所。我們再廁所都能玩起來~~哈!


  偶爾,我還是有童心未泯的時候呢!




 


↑ 謝謝各位家長給予我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已經聽到太多人跟我反應要遷校蓋大間學校了。


  請原諒我年紀還不到,能力還不是很充足,我會繼續努力衝時我自己的能力,儲備體力的。


  我答應妳們,不管會怎樣,我的教育理念永遠不會變得更商業化,對孩子的照顧,與關懷,永遠是因材施教,以孩子為本位,讓妳們永遠都會覺得,把孩子交給我們是放心的,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