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好像有一點短喔?不過,這次放完寒假竟然發現有兩個孩子突然間變高了--Taison 和Teddy。


  學校也有些許的不同囉~我們有一點點的裝飾了。


 



 


↑ 蘋果老師的巧手!!


  問他辛不辛苦,他說~不會:練一下技巧也很好。




 


↑  牆面也有很大的變化喔!是不是更豐富了?


 




 


↑ 這位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Johnny!


        昨天帶Edsion去家樂福,認識了爸爸和媽媽。因為Edsion的語言能力表達很棒,爸爸媽媽馬上被吸引到,跟園長媽咪聊了一下,就馬上說要來試讀了。我說,只剩下一個名額喔!他爸爸俏皮的說:啊! 我知道了~這是上天的安排!我一直找幼稚園,沒想到在這裡遇見妳。


  呵呵。


  一早,爸爸和奶奶就帶著Johnny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在回家路上,我就覺得這個孩子應該要叫做"Johnny" 。


  而且第六感超準的我,爸爸一早果真來報到。


  孩子的名子叫做"兆昂",是不是很厲害呀。


 




 


↑  天氣真好,我們一定要出去玩一玩。


 




 


↑ 子儀開始慢慢進入狀況~她今天玩得很開心唷!


 




 


↑ 他們幾個男生玩的好開心。




 




 


↑ 我帶了泡泡來。他們也玩得很開心。


 




 


↑ 玩的好開心喔!


 




 


 




 




 



 


↑ 子儀慢慢開始自已吃飯,很棒喔!


新學期,新氣象,我們學生慢慢在增加中。


園長媽咪會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