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就有一些甜蜜的感動。


 我的辦公桌上靜靜的被放了幾張卡片。


 


默默的,靜靜的躺在那裏。


 


彷彿是驚喜


 


但知道是孩子的用心。




↑ 這星期都是我跟Emma 的生日。同樣都是牡羊座的我們,而且生日只差一天喔!


難怪我們兩個的合作這麼有默契呢!


 


這幾天,聽說孩子都很忙碌。因為他們在家裡都猛做卡片,猛畫畫。


一下子兩個老師生日,好累唷!


我跟Sunflower 說,他們要懂得感謝老師的辛勞,所以要記得畫卡片給Emma老師,她每天都很辛苦照顧你們。


孩子記住了。


沒想到,我有也有份!




 


↑Angla 的卡片



她畫的圖很可愛。


其中這個人是我。頭髮捲捲的。


在會話心理學角度上分析。圖片中人物比例佔的最高,意思也是在她心目中,地位最高。


很可愛喔!


↑Taison的卡片




 




 


↑開心的Teacher Emma


一點點心意,謝謝她這麼辛苦幫我照顧孩子。




↑Rebecca的卡片。



這個孩子,每天畫一張,連續畫了一個禮拜。


雖然都是用破爛的廢紙畫。但是我都有保存起來喔!


但是就這張廢紙比較好看些~


呵呵!


中班年紀,會拼音,不假他人之手,會自己寫字,也很棒。





↑Claire 的卡片。



 




↑Claire的卡片






↑Eddie 的花束,很會選喔!我喜歡黃色,Emma 喜歡紫色。


謝謝Eddie 媽媽。



這一點心意,會讓我們覺得很窩心,很窩心,很溫暖,很感動! 




↑還有這看似凌亂卻是充滿誠意的字跡。


有笑臉。


經過媽媽的解釋,知道她還有畫一個蛋糕,畫了三朵花,還有每天都充滿笑臉的Maggie 老師。




↑Taison的卡片.




 


↑畢業生-Taison送的卡片。



 


↑Simon媽媽送我們大約一百多本的書耶!!


最感動的禮物!



 


↑國小的學生,拉了一曲小提琴送我。


這個也是四年前跟我,跟了很久的學生。


 





昨天要上課的前夕,我要走進教室時,突然發現到一個熟悉身影 。轉身一看到,竟然是五前畢業的學生。


我的眼淚,真的奪眶而出。   


此刻,我終於明白。


一個當老師的,最驕傲的,不是你做育英才多少學生。


而是在學生畢業之後,還會有幾個人會想起你。特別是曾經是對於兒 時印象記憶全無的幼兒。


 


那感動~~會一輩子纏繞著!!! 




 


↑這是她自己存錢買的蛋糕。


不是她媽媽買的。


是她自己用一百分,賺零用錢去買的。





蛋糕聽說是她存錢買的。是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


她竟然願意為老師付出!


把零用錢花在老師身上。


這樣的蛋糕,吃起來會是多麼的份外感動與美味?








 


↑這張卡片,是她自己寫的。


在她長大之後,回想起過去。感念老師當年二年對他無私的奉獻,如同母親般的愛護與疼愛。


這樣的學生,她記得這份恩情。


我會覺得,會讓我繼續堅守岡位。


繼續碰碰看運氣,會不會也再遇到這樣的學生。


這是我收過,最真實的卡片。


這卡片,沒人逼他寫,字字句句都從她心裡流瀉出來的感激之意。



 


 



 


↑我最愛的得力助手。


因為她,我們每天都很快樂!


 



 


↑這個令人快樂的老師~



 


↑Pam 給我愛的禮物~~~~粉紅色的耶!!



 


↑晚上我們老師一起去吃飯。


 




 


↑可愛的蘋果。


 



↑這是一個很甜蜜的生日。


我看到孩子的可愛,還有用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