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們的中文學習主題--積木疊高高!


今天來介紹 積木的種類與積木的百變造型 ..




 


大家瞧瞧~這是我們從角落找出來的"積木" 有這麼多種呢 !!


 




 


體驗與觀察這些積木有甚麼不同~ 我們一起來討論玩法!


 




 


有四色片.雪花片.泡棉積木.組合積木.人型積木.原色積木.....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積木身上的凹凹凸凸~可以嵌合.組合! 我們親自示範各種玩法~


 


我們選擇其中一種積木~要來腦力激盪 發揮創意


 



 


哈!我做的機器人很酷吧! 咦?你那是什麼?! 看起來很有趣


 



 


恩...老師妳猜猜我做什麼?!   


 



 


一種長長的~跑很快的 ~可以載人的東西~ 讓你猜一猜----


答對啦!是火車


 




 


Daniel:這是我的花園   


Gina:一個正方形加一個三角形就變成可愛的小房子了!




 


Vicky:這是我唷!還有榜漂亮髮型


  Carrie:這是很高很高的房子 !




 


Leo:我最喜歡的火車!我去台南都有坐唷! 


Cayman:這像什麼昆蟲呢 ?讓我來告訴你們!


 




 


Joyce:這是種在盆子裡的小花唷! 


Benson:我的機器人~雙手舉高高的!


 




 


Allen:我的也是機器人~很厲害唷! 


 Tony:我的機器人立正站好


 




 


Joan:有沒有像小熊呢?也有像兔子! 


 Ruby: 像烏龜?不是啦!哈哈哈


 


孩子們沉醉在幻想世界中~不時的彼此欣賞作品與討論~


班上就在我做你猜~熱鬧的氛圍裡~ 讓創意無限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