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09年7月17日


   


    活動地點: 月眉探索樂園


 


    活動主旨:  畢業成長營暨戶外活動


 


    


    這次畢業典禮,我們特別策畫了讓孩子體驗父母不在的時候,如何學會自己照顧自己,還有學會獨立。


 我感觸很深。


 原來,孩子自己出門的時候,是可以完全不哭不鬧喔!還會緊緊牽住自己夥伴的手,絕對不能讓自己迷路。還有,會遵守著我們行前的約定。我看到她們完的超級超級開心的樣子,我都覺得遊樂園真是一個可以讓人完全釋放心情讓自己超級開心的地方。看到孩子臉上滿足的笑容,還有燦爛般的表情。我都覺得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呢!


 


  太陽很大,我們玩著每一個遊樂設施,就連雲霄飛車,幼稚園中班的Sean和Evelyn都下去一起玩。他們好勇敢唷!我要給他們拍拍手!


 


  Sean 甚至還有跟著去玩 海盜船喔!


  


 


  




 




 


 



↑ 第一站玩得是旋轉木馬。


  孩子們已經露出愉悅的表情了呢!



 



 


 




 


 




 


 




 


 




 


 




 


 




 


 



 


↑ 最後,還有水花爆破秀。


  我們把握著每一分一秒,玩著所有的遊樂設施,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孩子都依依不捨。


  我都依依不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