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10.27


    地點:家樂福


 教學目的:認識各種玩具


 


 


 



↑進入賣場時,我發現,孩子比我更清楚知道到賣場裡面的動向。他們都急著向我介紹那個角落有賣東西。由其是我們今天的主要參觀地點-玩具部分。


呵!


 


 



 


↑有點可惜的是賣場玩具沒有很多。我們無法一一去做最佳分類。


但是每個人都選了一樣他們最喜歡的玩具。


湯瑪士小火車還是榮登第一名呢!


 



 


↑ Sean & Shelby 呵~我怎麼覺得,他們長得有點像呀?


呵!




 


↑男生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玩具的種類以及所有的項目。


他們正在討論「變形金剛」。


我發現男生看到玩具比較有感覺,女生就比較沒有多大情緒的起伏。


 



 


 




 


↑最後,我們還到圖書販賣區去看書。


每個孩子看到書籍都會忍不住席地而坐。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坐著討論自己看到的是什麼書。


他們會很專注的去閱讀。


真棒!


 



 


↑今天去家樂福,每個人都表現得很棒。


每個人都遵守規則,呵!


所以我們最後還帶他們去公園玩了一下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