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我們敲定這天開始去裝修。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步,一剛開始,真的是毫無頭緒,還好,我有軍師!她是一直支持著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夥伴!



 



↑  要把書櫃裡的書全部都搬到教室去,實在是一件浩大工程。近千本的繪本故事,這些書本,孩子都幫我們在前一天搬好了,我們約定,星期一到校一定給他們全新感受。


 



↑  首先是展示櫃,要全部都漆上新油漆。


   園長媽咪我砍樹去了!前排的矮樹全部都被我用小剪刀全部鋸掉~


 



 


↑  我的小幫手隔天冒著風雨,前來幫我排書。


   他很認真,有條不紊的將各類書籍搬好。搬完書之後,你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整理書真是太辛苦了!明天小朋友在看書的時後,我一定要提醒小朋友看完書要放回去原本的位置!


   



↑油漆完畢之後,要將這辦公桌亂到不行的東西歸位,針得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外面拾荒的婆婆可是準備接手這些寶貴的垃圾了呢!






↑  快完成了。


   外面下起第一波梅雨。這季的沒雨季節開始來了。


   我冒著雨到外面花圃去中小花。







↑  放上孩子的作品,嗯!這個展示櫃開始變漂亮了。





 


↑  這是我們的第一步。


   夏綠蒂開始在蛻變了~~~


   整間屋子都是綠色的氣息,看起來很清爽,有超級煥然一新的感覺。


 


   謝謝我的老師還有我的好朋友,以及我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