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廣告社就將夏綠蒂拆下了。



心裡有一陣酸。


但是,我同時期帶著這一切的改變。


 



 



↑ 要拆掉了~


紅了眼眶!


夏綠蒂娃娃陪我度過足足三年的時間


夏綠蒂娃娃,我自己畫的,請廣告公司幫我輸出。


最後,我還在夜市的面紙上看到有人仿冒我的夏綠蒂娃娃。


可見,這娃娃是很有魅力的吧?


 



↑真的拆掉了~



↑在地上了。



↑新的要掛上去囉!


象徵新的開始,象徵好的開始。




↑這招牌緩緩上空!


也把所有的理想實現都掛在天空上了。


 


 







 





 


↑有了不同的新面貌了。



 


↑中午水電的賴叔叔將投射燈打上去。


哇!


好有質感喔!






 


↑連作品櫃我也要打上燈光。


這樣孩子的作品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Otto2 的周邊商品,我也擺上去了。


放心~這些黏土寶盒都是要送給現在支持夏綠蒂的小朋友~


我訂了很多,都是要給我孩子的!


謝謝你們一路跟著夏綠蒂茁壯,不斷給予所有的支持。


我相信,園長媽咪的經營念與教學理念是你們一直都很認同的。


我會一直帶著這樣的理念,給孩子開心學習,給孩子玩出他們的未來。


凌晨兩點了。


我只是迫不及待很想跟你們一起分享我內心的喜悅,還有我對你們無限的感激。


謝謝Shelby媽媽。


我們的緣分是在部落格建立~~


謝謝你大力推薦,學校湧進了大批的新生家長


謝謝妳一直肯定著夏綠蒂~~


 


再見~夏綠蒂。


 


它不是結束,它是另一個開始!


我期待著你們一起來參加這個說明會與開幕典禮。


 


對我而言,你們都是最重要的座上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