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其實園長媽咪我都會在聖誕前表演前夕來一個搶先報。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想就特別賣個關子。所以,我都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照片給po上來。


  明天是大日子。我在學校加班到十點,回到家,應該累得要命,卻緊張到睡不著覺,還異常興奮,只好來做這些照片,來讓你們「聞香」。


 



↑星期二那天拿到道具服。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先試穿了。


園長媽咪我是很厲害的。


不僅是要訓練演戲,聯要如何自己穿脫戲服還要在什麼時間穿上衣服,這都得是先訓練過。這樣當天才不致於太過於手忙腳亂。


 




 


↑Rebecca 看起來就是很得意的樣子。Jeremy就一副很靦腆的樣子,可愛極了!


 



 


↑暑假時,剛來的Kevin有怯場。


今年,我們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


「沒在怕的啦!」


我們的白雪公主看起來是不是挺有大將之風的?




 


↑這些小矮人雖說是配角,但是整場戲,就屬他們要「賣弄可愛」。是我們最大的賣點了。


 



↑我的得意門生Taison 可是要飾演兩個角色,要演小矮人,還要演魔鏡。


他的台詞,在二天內,就全部都搞定了。


我真是給他有夠佩服的。



 


↑這是安親班的表演。


他們的爵士樂,讚到爆!


妳會拍手大喊 讚喔!


 



 


↑這是另一項表演。


他們穿這樣,看起來很像宮廷裡的帥哥。




 


↑疼愛他們的婆婆也來湊一腳。





 


↑我的寶貝們,很厲害。


真的!


明天我再告訴你們他們有多厲害。


我自己都佩服他們。




↑每個都是我的掌上明珠,看它們這麼盡心盡力的表演,你們看了會覺得很感動的。


 




 





↑這兩個寶貝,演戲,演著演著,演出深厚的感情~


哈哈哈!




↑最假大家感情特別好,特別互相有愛對方。


還會互相加油打氣。


Eddie 媽媽說,字擠的台詞不記,還拼名命被別人的台詞。


哈!


這麼厲害,連別人的戲份都背起來了。


 




 


↑所以大家感情都濃得化不開。


這張感情特好。


他們不自覺抱在一起,園長媽咪就快點來捕抓一下她們的特寫。


真是四朵清香脫俗的百花


 




 


↑還有紳士~~




 


↑來了,來了。


全戲最關鍵的主軸來了。


 




 


↑連幼幼班都可以登台演戲,你說,這是不是要來個愛的鼓勵呢???




↑好期待喔!


只要他們不哭,把戲劇演完,就是超級棒了。






 


Eddie也是一個人分飾兩角喔。很厲害吧。


他才學美語五個月。


就可以滾瓜爛熟的將台詞記牢。


Rebecca 可以把驕傲美豔的皇后演得很像,也可以詮釋戶巫婆的形象!



↑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信明天天氣會比較好的。


但是,要記得保暖工作喔!


園長媽咪不會令你們期待已久的聖誕派對失望的。



↑請給這三位小兵,掌聲鼓勵 鼓勵!!


我們已經籌備一個半月了!


明天,就是我們將最好的呈現出來的時候了。


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園長媽咪    Maggie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