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我們練習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努力的去練習,努力將最好的自己展現來。


終於到了我們大顯身手的時間了。


今天要做的事情還真的多呢!


最重要的還是要對孩子精神喊話」和「耳提面命」。


 



 


↑就連基本的如何換衣服都要事先演練過,不然會手忙腳亂呢。


光是練習穿脫衣服,我們就練了三天。


 



↑所以我的小幫手就多了很多了。


 



 


↑每個都很獨立了。除了要拉拉鍊需要別人幫忙之外,其它的事情都可以自己來了。


多棒啊!


 



 


↑我很喜歡這樣和諧的感覺唷!



 


↑正式要彩排了。


今天陽光真正好。


昨日的濕冷也讓園長媽咪很擔心。


但是,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耶~呵呵!


今天太陽露臉。


溫暖的照在身上,真是舒服呀!


 



 


↑好開心喔!


今天要表演給爸爸媽媽看了。



 


 



 


↑在跟Teacher LJ做彩排時都被逗得笑呵呵。


 



 


↑孩子去午睡。


我們忙碌的準備工作正要開始進行。


 



↑謝謝志工Rebecca媽媽來幫忙。


她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從頭到尾,她都是像我們的老師一樣,拼命三郎般的做下去



↑要搭舞台背景了。


謝謝Eddie媽媽割愛,提供這麼美麗的布料讓我們做背景布幕。


美到一個不行啦。


妳看,Otto2 的女人,是不是個個都很強壯?都很堅強?


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五點一到,封街的時間就來了。


我們就開始忙著將街上封起來了。


真正要開始了~~~~!!!


 




 


↑天色漸漸暗。


動感的舞曲播放下去之後,聖誕節的燈亮了。


嘉賓們陸陸續續都到場了。


整個聖誕節的感覺全都出現了。


哇!


這時候的園長媽咪好得意喔!


我好期待大家出現時看到的驚喜表情。




↑一切都要就緒了!


很棒吧。


沒有很華麗的舞台。


但是這個舞台,是我這幾年來,最滿意的一個喔!


 




 


↑椅子都排好了。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容納一百多人?


 


 



 


↑要準備開始囉~~~~~~!!!


別急,我還會做很多精采動照片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