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我也來了一趟愜意的櫻花之旅。


我喜歡櫻花,吉野櫻是我最喜歡的。


有朝一日,真想到日本來趟櫻花之旅。


 


我喜歡看櫻花雨的樣子呀 



 


↑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已經盛開的幾近凋零,但是在枝頭上的姿態搖曳,仍是風姿綽綽。




 


↑ 搭了日月潭纜車,過區日月潭之後的櫻花是粉紅色的。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櫻花。


可惜數量不多,無法真襯托出碩大便是美的美景。


 





 


↑我的傻瓜相機,還是將這朵櫻花的嫵媚姿態有特寫到喔!




 



 


↑ 先用墨汁來將底部的樹幹畫出來。


 



 


↑每個人的底部樹幹都不一樣唷!




 


↑有的是鮮紅色的櫻花。


 



 


↑Johnny 很棒喔!他進步很多,在拿筆的部分,他已經可以慢慢掌握到訣竅了。


 



 


↑每個人在揮毫的樣子都很豪邁呢!


 



 


↑這兩個就顯得小心翼翼。所以,孩子在會話的過程之之中,真的也能看出其性格呢!




 




 



 


↑ Taison畫出我喜歡的櫻花~~而且他枝頭上的嫩芽好多喔!


 



 





 


↑蘋果老師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幅畫。


為求公平,我不公布是誰的作品~~


 



 


↑為什麼會出現南瓜燉飯啊???


因為園長媽咪要來邀功一下。


那天中午午飯是我煮的。


這南瓜燉飯是我的拿手菜~~深色蔬菜對於孩子的健康有很好的健康益處。我還用了上等的嫩雞肉唷!今天大家都吃兩碗,真是 太捧場了!!


 


那我偶爾來客串,搶婆婆的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