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得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我們到書店去舉辦了這次的話劇表演。


話劇表演的成果發表不僅是將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成效完整的呈現出來,更是讓孩子將在學校的所學很真實的發表。


我喜歡孩子在活動過程中,自己努力得去表現自己,在活動過程中的努力,享受到努力過後的一種「成就感」。


孩子的學習,不該是填鴨式,而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呈現出自己的成就,在台上,我們懂的訓練孩子的膽量,並且在活動中去培養自己的優越感和自信。


從活動中去得到一種超越自我的滿足感。


 



 


誠品書店的策畫人員很用心的照極了很多家長來參與這場盛會。


很多家長都前往,不管是認識的,或是即將成為我們Otto2藝術美語幼兒園一員的學生都前往參加。


謝謝誠品書店還特別製作了這個很有質感的海報。


 



 


↑要上台之前,有的孩子因為看到太多前往的嘉賓,而惶恐的掉下眼淚。


舞台經驗不足的孩子很容易在這時候怯場。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信心喊話,會讓孩子恢復在學校彩排練習的天真模樣。


 



↑即將出場的孩子,穿上道具服,就像明星般的備受矚目。


 


 



 


↑在後台準備的這些孩子,就像是要出場的演員,每個媽媽都婷不了手上的相機,拼命得捕抓這一刻的珍貴畫面。


 



 


↑出場了,孩子很像是巨星般的吸引了現場的眾人目光。


 



 


↑我跟Emma 都快感動死了


我們策畫者場活動多久的時間?一直到彩排,這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這一刻,孩子終於要粉墨登場,我們且驚且喜。


 



 


↑活動即將開始,爸爸媽媽都好期待喔!


他們都露出期待的笑容和眼神。


 



 


↑謝謝你們來參加這場盛事。


 



↑孩子在這裡,準備要上場了。


我們才練習兩星期喔。


因為練習太久,孩子會失去新鮮感,如果可以將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就是不能練習太久,不然會變成了老油條。就不可愛了。


 



↑Teacher Camilo意外的站現出他的台風,我覺得也很難得喔!


雖然報到沒多久,卻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去跟孩子融合。


我覺得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這三個,是這場戲最重要的配角。


我要說的是Phoebe~~她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呢!


她是小班年紀喔,但是已經讓自己的學習成果展現出來了。


很優質的發音,咬字清晰自然,而且流露出非常真誠的表現。


我真是感到驕傲呀!


Julia 也是一樣,從愛哭鬼到被我抓到程度較高的班級上課,也有很大的一個進步。


 


 



 


↑他們真誠的表現,讓園長媽咪在台下,都紅了眼眶。


 


 



 


↑雖是配角,但是各司其職,才能夠將這場戲劇表現得淋漓盡致。


 



↑有人忍不住哭了。


上次的表演沒有哭,是因為在學校,所以是很熟悉的場所,現再哭了,因為環境改變,而且嘉賓太多。呵呵


但是,兩歲的表現,卻讓我覺得他們是最棒得了。


Becky的表現真的很棒,她才加入沒多久的時間,卻有如此大方的演出。


將來,女主角也非她莫屬了。


 


 



 


↑這個灰姑娘真是棒。


不僅把表情表情得淋漓盡致,還有他們的台詞都一下子就記得滾瓜爛熟。



 





 


↑孩子在台上唱著歌,同情灰姑娘的遭遇,那可愛生動的肢體語言,真可愛。


 




 


↑可憐的灰姑娘不能參加舞會,自己在旁邊哭。


連老鼠和蜥蜴都為之動容,跟著一起哭。


這些可愛的老鼠哭得好可愛喔!


搭配那首歌,更是把整個現場氣氛帶到一個高潮。


大家無不掌聲給予鼓勵。


 



 


↑仙女出現了。


仙女用魔法來幫助灰姑娘去參加王子所舉辦的派對。


 


 



 


↑南瓜變成馬車,老鼠變成駿馬。


蜥蜴變成駕駛馬車的車夫。




↑那兩隻蜥蜴變的車夫發出了「駕」ˋ「駕」那個經典的台詞,也逗得大家笑哈哈。


 



 


 


Johnny的表現也很棒,很大方的站在台上,就是很棒的表現了。況且他才讀了3個月,還只是2歲3個月的小娃兒。


 



 


↑逗趣的情節也被安排在這裡。


灰姑娘自己提著馬車前進,那畫面很可愛呢!


 



 


↑這個可愛的片段讓大家都發出了驚喜的歡呼聲。


真的很可愛呢!



↑孩子在台上真情流露出很得意的表情,和很自然的演技,知道他們˙真的很愛演戲哦!



↑傳說中,最帥氣的王子出現了!


他大方的邀請灰姑娘跳舞。


 



 


↑一整個晚上,都是他們兩個甜蜜的翩翩起舞。


 



 


↑雖然沒有跳出專業的華爾滋,但是有點不協調的轉圈圈,卻逗的整場觀眾哈大笑。


 



 


↑灰姑娘遺失的鞋子要讓大家來試試看,如果誰的腳何穿這雙鞋,就可以當王子的新娘。


 



↑這時候,他們應該要來個小小的親熱戲的。


怎麼~公主搞害羞了。


呵呵~


 



 


 


↑怎樣加油打氣,就是不肯按照原本的劇本讓王子親一下。


長大了,會害羞了。



↑最後,他們過著甜蜜而幸福的生活。


 







↑這場戲劇,完美畫下句點。


 


看到每個家長都很滿意孩子的表現。不管是扮演什麼樣的腳色,能夠上台接受大家 的掌聲,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那就是最大鼓勵了。


我真以你們為榮耶,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