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們要送走第六屆畢業生了。 


 


  時間過的很快,快到連網路的速度也快了很多。我也很少使用部落格跟大家說說話了,大多時間,我們都用臉書與家長連結。


 


  新學期的招生速度比我們想像中得來的快很多,每個參觀者幾乎跟我們說來自於部落格中的介紹。不免說,我們經營部落格將近六年的時間,已經不用使用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我們學校了。


 


  當然,我很感謝每個從部落格的簡介就被我們吸引而來的家長;不管最後您有沒有選擇就讀,願意踏進校園,去體驗我們的實際教學,對我們而言就是一種肯定了。


 




 


  這六年的時間裡,藝術教學以及品格教育的落實已經慢慢成為我們學校的一個最大的特色了。


 


     學習是終身的,孩子有一生的時間去慢慢學他應該知道的知識。



  
 但是孩子必須在遊戲中學會出社會後所要用到的能力,如毅力、創造力、領袖魅力及人際關係。我們教孩子獨立,我們也教孩子與他人合作,團隊工作的精神。這始終是我們認為在幼兒園裡必須要去發展的最重要一個環節。


 




 


  按照慣例,每學期末,我們都會讓家長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學期的學習感想。


  我整理了一些我看了很感動的分享,也跟你們一起分享。


  我們學校不大,真的沒有翠綠的草原也沒有寬敞的教室沒有高級的設備、也沒有頂級的裝潢。我們有的,是對孩子無私的奉獻,和對教育的熱忱與使命感。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來Otto2 上課,真的很有福氣!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們。我們會持續進步的。


 




 




Shaniya mam: Otto2 孩子燦爛的笑容有一種說不出的獨特氣質。謝謝教學團隊的用心當我們的『靠得住』。


Joan 媽媽:一間成功的幼兒園不在於學生的多寡,而是從這間學校走出去的成就。在Otto2 看到孩子的遠景。老師也會不斷充實自己,讓孩子學習到更多,這讓家長感到非常欣慰。


Sean 爸爸: 剛開始只希望孩子願意讀就好了,沒想到小朋友讀得這麼開心。我的朋友看到兒子的學校這麼棒,都想搬到豐原來了。


Tony媽媽: 我完全是被親師之間的互動給吸引住了。每位孩子都是有自信、快樂的。


Denise: Otto2 重視孩子內心的成長是我選擇的最主要原因。我認同Otto2 我就接受全部。


Michelle:老師的每次關心都讓人感動。因為小班制,老師更可以用心照顧每位孩子。


Winnie媽媽:孩子總會興奮跟我分享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作品,我覺得他們很幸福。


Vicky媽媽: 每次教養遇到瓶頸,老師都會給我好意見。


Ryan媽媽: 很高興認識Otto2


Joyce 媽媽: Otto2帶給孩子良好的品格教育,讓孩子學會負責任。


Benson 媽媽: 在我最需要擁抱的時候,老師都會給我擁抱以及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