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有張故事的照片~~


  


      我跟teacher Rita說~~今天的天氣真是好極了!!  好適合帶小朋友憶起去公園遊戲唷!!


 


       耳朵非常利的小朋友聽到了!馬上問我~~~是啊!  那我們可不可以再畫完聖誕老公公就走路去公園呢??


 


        我面有難色說:  但是我覺得有點遠耶!  而且太陽好大喔!!


   


        小朋友說:  但是你剛剛有說這樣的天氣非常適合去公園玩啊!  我們都很會走路,而且會幫你照顧小班的小朋友!!


 


        我用溫柔的眼神看著Teacher Rita~可以嗎?


 


        他也溫柔的看著我說~~  好啊!!


 


        我只跟孩子說~~去上完廁所之後要排隊喔!


 


        只是忙著收拾辦公室桌上的文件~一轉身,小朋友都排隊排好了!!


 


         Sean 說:  是我跟小朋友說  Angelfish(大班)要牽著Starfish(小班)的手!  因為這樣走路才安全.


 


          我除了狂笑以外~~


    


          實在是被他們可愛而天真的想法給打敗!


 


          但是我又很狂愛他們如此聰明!!


 


          看他們這麼興高采烈~~ 我馬上丟下手邊的工作.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公園了!


 


           一路上,小朋友都一直唱著聖誕節的歌......引來不少路人的注意!


 


 


            


 


↑ 天氣真的很好吧!!


 


     好到都想拿本書躺在草地上閱讀了~~~~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就是跟這群孩子在一起!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努力讓他們發笑...我看到他們發自內心感到快樂~~我就覺得很滿足!!


 


 


 



      園長媽咪現在嘴角又揚起幸福的微笑了~~


 


 


                                                                                         園長媽咪愛你們~


 


                                                                                                         97.12.2  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