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heme: I love Summer (我愛夏天)


 


    活動: Bubble Bath (泡泡浴)


 


    時間:  98 / 7 / 3


 


  夏天的到來,我們常常會去想到前幾年的一首流行歌曲: 我愛夏天-那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我愛夏天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天總是那麼樣的充滿熱情與奔放的氣息。我也超愛夏天,只是炎熱的感覺須要忍耐,但是夏天真是一個讓人覺得愉快的季節。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泡泡浴,跟以往我們打水仗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加入了綿密的泡泡,讓身體都有滑溜溜的感受。 

 

  


  這個泡泡浴的構想其實是我跟Alyssa 在週末時,看到李察吉爾與茱莉亞羅勃茲演的那部「1995麻雀變鳳凰」所衍伸出來的想法。而且我們很有默契唷!星期一上班天,就告訴彼此這個想法!呵!


 


  然後我們就開始要想辦法,要如何去讓冷水起泡。我們要用的是女性專用的泡泡浴粉。然後在加上嬌生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 我們先行試驗過,效果一級棒!於是我們也跟孩子一樣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先來個行前說明,讓孩子知道,要怎樣才能夠打起泡泡。


 




↑ 看著水流緩緩的留在池子裡,孩子都好開心喔!


接下來就要開始打泡泡了!



 



 


↑ 泡泡打出來了!  要開始洗澡了!


 


↑好綿密的泡泡喔!


而且是草莓口味的泡泡喔!




 




 




 


 









 


我聽見小朋友說:這真是最開心的一天!我最喜歡今天了!我真希望還可以再過一次今天!


呵呵~~~我也好開心喔!!


 


                        園長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