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綠蒂的女魔鬼!


  Teacher Alyssa 的裝扮靈感是來自於我們做的木乃伊!


   Emma 說,她第一次畫這麼濃的裝,口紅部分是用眼線塗的!


 


  園長媽咪的裝扮真的是有夠遜!明年應該要 再想辦法裝扮,不能沿用去年的裝扮!


  今天開去接Sean時,Sean爸爸說,我應該要扮白雪公主的!


  聽到的時候,只能大笑~  


  


  那賢淑溫柔婉約的甜姐兒形象,一點都不適合我!


 



 


 



 


  ↓真是夠啦!這兩個老師的裝扮就夠嚇人了,還擺出這麼專業的表情!呵!


 


  右圖,我很喜歡Shelby的造型。她從頭到腳都有裝扮到,還有一隻蜘蛛隨行著。手上的指甲是不是也很特別?連馬靴都出爐了喔!


  Shelby媽媽真的PRO級的喔!


 



 


 


  我們先進行第一個遊戲,這是萬聖節中最盛行的遊戲,只能用嘴巴去咬糖果!


  今年我們把難度降低,孩子一下就咬到糖果了!


 



 


↓ 下圖左一,我必須要來給Wilson媽媽大力的拍拍手一下!


  


 


  這裝扮是她用著針線一針一針去縫製的唷!頭套是買的以外,這慈母,用心的幫孩子服製道具!


  看到了嗎?是整套的喔!連腳都有~~


  我看了!  真的是.......


  感動啦!




 


  要開始囉!


  老師忙著布置,小朋友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


 


   




 


↓ 大班的孩子先發!


  看他們奮不顧身的咬糖果,他們技巧熟練,一下子就得到糖果了!




 


↓ 已經受不了誘惑,央求老師,很想將糖果拆開來了!


  我准許他們,就在那裏開來吃吧!


  他們可樂的呢!


 




 


 


  第一個活動結束了,我們要進行接下來的重頭戲了!


(在編輯的時後,我才發現我把順序弄錯了,抱歉喔!第二集是上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