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的今天,我們舉辦了一場媽咪的約會。我們衷心感謝您今天的參與!同時看著您們之間的互動,心中有許多感動,就在捕抓您的每一個表情的同時,我感受了您與孩子之間濃濃的愛意!


  同時之間,夏綠蒂也充滿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甜蜜。我很享受今天的美好,在您們離去的那時,即使是空盪的環境,我仍感受得到剛剛您的甜蜜餘味


  謝謝您參與孩子一起參與學校的每一場活動。


  



 


 



 

↑ 來聽歌唷!

 



   容我來獻唱一首歌曲!



 



↑  每個媽媽和孩子長的真的很像呢!



↑ 丸子三兄弟和他們的媽咪~


  



 



  孩子把準備好的卡片大聲念出來,「愛一定要及時」。在念這些愛的感言之時,我看到每位媽媽臉上流露的笑容,既滿足又充滿驕傲。


  念完卡片的話,還要衝到媽媽懷裡,立刻給個擁抱。



 



 



 



↑  再來一個溫柔的按摩。


左十下,右十下,媽媽,您辛苦了!





↑這真是一個太甜蜜的畫面了。


看看每位媽媽臉盎的笑容充滿著甜蜜的幸福。好像談戀愛般的甜滋滋。


好好喔!!


 





↑我們要進入今天應一個主題了。


今天要做一個很特別的購物袋喔!



↑親子同心協力合作,這真是一個很熱鬧的親子活動呢!


我喜歡大家七嘴八舌在討論的吵雜聲




↑有人快完成了喔!




↑ 瞧媽媽們專心的表情,就知道,上美術課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情了。




 







↑超喜歡這兩張甜蜜的笑容的。







謝謝您今天的參與!往後,我們一定更盡心舉辦每一場與孩子有關的活動。


預祝您  母親節快樂!


 


                    園長媽咪愛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