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忙著畢業典禮的事情,突然一陣開心的笑聲,喚起了我的好奇心。


 今天要玩什麼啊?怎麼這麼開心?


 


 孩子就開始~~Chou Chou的叫了。


 Sean 大喊:「Otto2的火車要開了。」


 原來今天要玩火車遊戲?!


 


 



 



 



 




 




 


↑  這樣都能尖叫??






 


↑唉呀!


 火車都倒了。


 



↑ 鏡子老師再介紹有關火車的結構,還有世界各國的火車。







 




 




 




 




 




 



 


 




↑Teddy 的火車很酷。


 他說:我的輪子超級大,他就可以跑很快。







 





 



 


  火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畫的東西。


  外婆家住高雄,我們每年就坐兩次火車回到高雄。 


  對我們而言,出發前的火車充滿期待,充滿興奮的情緒。回程的火車,是充滿離別的悲傷。


 


  但是,每一節車廂裡的人,有無數的心情與情緒。至今,火車仍是我最喜歡的畫。


  今天看到孩子的作品。我獨自在辦公室欣賞了一下。


  很棒!


 


  我喜歡他們畫了載著夢想的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