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對於這個日子,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這可是第一次我們沒有跟爸爸媽媽在一起,要住在學校耶!


  為了˙這天,孩子早就開始學會自己洗澡,自己洗頭髮,因為要上小學囉,可不能什麼事情都要靠媽媽了。


  就是這天!


  我們要住在學校一天!跟老師相處,跟同學在一起。


 



  小朋友都陸陸續續回家了,我們要準備今天晚上精彩的活動了。


  首先,餓了。先來烤片土司。


  我們有幫老師準備食材唷!Maggie說,要吃什麼都要自己準備,自己串香腸,自己串貢丸。Sean還幫我料理一隻吳郭魚唷!


 



 


  學校的遊樂園,永遠都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 要來準備幹活囉!




 


↑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事先組合這個烤肉架。園長媽咪就坐在一旁看戲,給他們說明書,要他自己想辦法去組合,我負責最難的部分-升火。


 


 



↑  看孩子同心協力的感覺很好喔!他們都很認真。




↑ 還真的會鎖螺絲耶!


  Sean真的是超級棒的。他的領悟力很高喔!只看圖片,就知道要怎麼組了。Angela也是賢內助,會遞螺絲起子也會將支架固定好讓Sean去鎖螺絲。









 






 


 


↑ 還要測試牢不牢固。


  我再來用螺絲筍鎖緊。



 


↑ 真的完成了耶!


  小兵立大功!



 


↑ 要把大木炭敲碎。


  我們也自己動手來喔!



 


↑ 園長媽咪去買煙火的時候,在校門口就聞到陣陣的香味了。


  他們居然開動了!


 



↑  還大口大口咬肉!!



↑ 滿桌的佳餚~


  他們的食慾超好的~~


  這些~~全部都吃光光~~~


  當然,我還有預備蝦子~~等到洗澡洗完,再來補充體力。



↑  邊吃邊玩~



↑  雖然照片模糊,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三個人很幸福,甜蜜的感覺。



↑  玩了一些仙女棒,然後一些煙火。



 



↑  洗完澡,吃個消夜,還買了冰淇淋~~




↑  吃飽飽,比較好睡~


   隔天我們要去爬山耶!




 


↑ 我竟然沒也拍道爬山的過程,我只見到眼前的美景。


  領袖山莊至高處,我們在這裡享用美味早餐。 


 



 


 



 



 


 



↑ 有點可惜之處,就是這裡的早餐不太適合孩子。


  太多養生的東西了,還有我最愛的竹筍,但是,孩子不愛。 






↑ 陽光已經很強烈了。


   




 




 




 




 


 






 


↑ 今天,孩子都很棒喔!


  他們展現了自己很獨立的一面,而且都克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我想,他們真的做好準備,要上小學了!


  園長媽咪,我要~~


 


  功臣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