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作品。這是園長媽咪畫的~哎呀!見笑了。原來我的作品跟孩子樣幼稚。不過,在創作過程中,還是挺開心的,雖然我畫得不是很精緻。


 



 


  我選用的是這種再生紙材質做的南瓜面具。既環保又很好上色。


  孩子拿到南瓜面具時,就很想把自己變成南瓜人了。


 



 


↑然後,我們將南瓜人塗上它的顏色。



 


↑ 要將顏色都均勻的塗上,其實不容易呢。



↑ 但是在過程中,孩子盡利用著自己不是很熟練的小手一筆一筆認真做畫,那感覺真是棒!


 



↑用吹風機吹乾顏料之後,就要等等了,等它再乾一點,起床之後還要進行第二個工作。


 



↑是的。早上做南瓜的頭,下午就要來做南瓜的身體了。


 



↑  雖說要畫出軀幹以及四肢,不知道 為什麼,還字還沒有很成熟的將線條分明出來。剛開始點沮喪,不過想想,孩子畢竟是孩子。




 




 


 ↑ 這幾個小幫手幫我把這些作品黏上去。




 


↑看他們滿足而得意的表情。


 




 


↑ 成品出現囉!


  橘色的顏色真是鮮明呀!




 


↑ 然後,調皮的孩子說要開始變成殭屍或是吸血鬼了。


 




 


↑  裝出嚇人的表情,卻是可愛的要命。




↑Eddie的身體明明有點歪斜,而且看不到手。他說,因為在玩盪鞦韆啊!


 喔!那我就覺得,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了。




 




 




 




 




 








↑ 萬聖節三部曲,又要進行了。


  裝飾上去之後,我更愛鬼學校了。


  而且,這是孩子的創作喔!我今天去接安親班的孩子,看見街上有許多補習班也布置好萬聖節的裝飾了。不過,那些都是放在貨艙裡,明年拿來備用的。我們的裝是可是每年都不同,而且都是最有創意。最具意義的作品。


  我們的孩子,每天都會請別人去看自己的作品。


 


  嗯! 我喜歡他們欣賞與肯定自己的創作。


  嗯! 我覺得他們的布置,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