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今天要完成昨天的蟑螂。我實在有夠害怕的啦!


  想到蟑螂,我都快頭皮發麻了。




 



 


↑他們忙著為蟑螂畫上觸角和腳。我忙著逃得遠遠的拍照。




 


↑Taison的作品讓我想到黏鼠板上的蟑螂。


 




↑這是Angela的作品。快吐了


 我想起徐志摩的詩--碩大便是美。用在昆蟲上的話,碩大便是噁!


 



 


↑  那個恰恰瓜子真的很像是蟑螂吧?!


 



 


↑最可怕的就是這個了。


 




 


↑這是溫柔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Henry 的蟑螂,看起來是善良的。


 



 


↑ Chris 也不喜歡蟑螂,所以我們都覺得很噁心。


 



 



 


  ↑初生之犢不畏虎,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她們還可以侃侃而談的說自己打蟑螂的經驗。哈!


   不知道幾歲之後,就會開始怕蟑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