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eacher Chris請病假,我們要慶祝「兒童節」,所以帶了孩子一起去公園玩。哇!這個中正公園的遊樂場好大喔!讓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所以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看孩子都玩了滿身汗就知道他們有多開心了。



  我最喜我們的孩子的一部份就是~~會互相照顧彼此。


  知道要去禮讓,知道要互相尊重。


  尤其原本身為獨生子的Jeremy 自從有了「李小弟」的誕生之後,那原本會獨佔其身的個性已經完全都改變了。而且懂得去照顧比他更小的孩子。





 




↑大家一起玩鬼抓人。好大的遊樂場,都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學校的孩子,所以玩得好盡興喔!


 




 


 





 


↑ Angela 始終是我最大的驕傲,她一直都會懂得去照顧孩子。




 


↑有不同的溜滑梯,每個溜滑梯都很刺激。真是讚啊!




 




 




 


↑  剛好遇到附近的廟宇有活動。再放鞭炮,Leo 嚇到把Emma 緊緊抱住,像隻無尾熊一樣。





 




 


↑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在一起,我都會覺得有種很幸福的感覺。看他們天真的笑容,不覺得他們是我的學生。會覺得,他們就跟我的孩子一樣。




 


↑  所以覺得,他們也很幸福,在Otto2 有很多人愛著他們。





 




 




 


↑Rebecca 媽媽帶著大泡泡給他們吹,大家都玩的好開心。重要的是,他們都懂得輪流的道理。不會互相爭先恐後。




 




 




 




 


↑那開心的笑容,我坐在一旁,我就不知不覺洋溢起笑容。




 




 




 




 




 




 




↑我們還去餵魚喔!


  每個人都有餵到魚,一次一顆,每個都好興奮喔!




 




 




 




 




 




 




 




 




 




↑依依不捨的離去~~~好希望 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