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走的科學主題是pets(寵物)。


 


        孩子對於狗一直都情有獨鍾。園長媽咪我也不例外呢!


 


  除了狗以外,我們還介紹了一些有關於可以當作動物的寵物,像是蜥蜴,迷你豬,小老鼠,烏龜,魚,鳥......


       


 


 


 




↑  Camilo 把動物分成兩個類別 ,一種是四隻腳,一種是兩隻腳,也分成了兩棲類的,和陸地上的動物。


  動物的分類也很有趣,孩子聽得津津有味。




 


↑ 我在一旁,不發表任何言論,聽著孩子在和Camilo 交談的過程,覺得很有趣,因為孩子自然而然的用英文去和Camilo討論,過程當中談笑風生,整個教室都充滿了笑聲。




 


↑  園長媽咪我捕捉到了這些很珍貴的表情,都是我最滿意的自然呈現。




 


↑大家還唱了一首歌~ 因為主角要出現了,所以要唱一首歌!!




 


↑ 小蜘蛛的歌,也要來湊湊熱鬧。


  




 




 




 




 


↑  Camilo 很用心的會去想一些主題和孩子進行討論,最棒的是孩子會去聆聽,甚至會再不懂之處自己去提出問題,一堂課下來,就很像一場討論大會。這樣的上課方式,很像是美國的教學方式,以孩子為本位,不是以教科書為主,我最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了。


 


  但是,光是一個寵物的主題要上滿一個月,對老師而言,還真的是有點傷腦筋喔!因為要想那些活動,還真得很吃力咧!  但是我們都很享受這樣的挑戰!


 


  好戲要登場了!


 


  我們要來跟 Hola 初次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