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中正公園遊戲~~~


   我很想分享一下~~


   看到在這裡上課的孩子們臉上的表情了嗎?


   我喜歡他們很愛上課的樣子,我喜歡他們因為老師細心的陪伴下成長,我喜歡老師們真正愛孩子,讓孩子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之下成長~~~~


 


   我想分享的是,您看見Otto2 孩子很天真,自然的表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2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